【时Ben】MY LOVE(中)

@阿米米阿

给米老师的甜点

――――――――――――

今天周日,游乐园里的人非常多。Ben换了顶米奇图案的鸭舌帽,背上包的卡通图案是高飞和唐老鸭。如果不是他的身高,大多数人第一眼看到他会觉得这是个小孩。

有人陪他来一起玩,Ben像个收到圣诞老人礼物的孩子,激动得不得了。拉着时樾一路嘻嘻哈哈,察觉到似乎时樾不会讨厌自己,Ben更开心了。

小孩子是不会顾及大人感受的,如果有,那也只是象征性地征求意见。Ben把时樾拉到过山车排队的地方,然后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问:“我们玩这个好不好?”

时樾从他眼睛里读到的是“我要去玩,我就要去玩,快答应我啊”。他看到Ben因为渴求自己的答案不停地盯着自己,漂亮的眼睛眨了又眨,有点小孩子气。

这张脸上做什么表情都不违和。

还真是……挺可爱的。

Ben见时樾不回答,觉得自己可能让他不愉快了。于是放软了态度,眼里带着小小的歉疚,开口还是:“我们去玩吧。我想去玩。”

像个小孩子说,我想买这个玩具,你买给我吧好不好。

时樾刚要开口,“好”字尚卡在喉咙里,Ben二话不说就拉起他的手往前走:“啊啊到我们了诶!”

时樾无奈地陪他走进去,Ben就兴奋地问:“十月,你以前坐过过山车吗?”

“没有。”时樾一手被Ben牵着,一手插裤子口袋里,“你呢?”

Ben很得意地说:“我坐过好多好多次哦,每次来都要坐一次过山车的!”

时樾挑挑眉:“你胆子挺大的。”

Ben傻笑:“哈哈哈。”

最后的结局是吓到腿软的Ben牛皮糖似的弯腰黏在时樾胸口,靠人的推动才能走几步。时樾眼皮跳跳,说:“你不是玩了很多次的吗?”

Ben累得要死,心脏还在狂跳,委屈地说:“可每次玩都会腿软嘛。”Ben听时樾的心跳,除了起初跳动得有点快,现在心跳非常正常。Ben惊讶道,“你真的是第一次玩吗?”

对于来游乐园这件事,时樾从没有兴趣。他以前当过特种兵,再苦的训练也坚持下来,险些丧命的事都经历过,所以坐过山车对于时樾来说就是小case。

“对啊。”

“哇,你好厉害哦!”Ben抬眼,毫不掩饰心中的赞叹,把羡慕和佩服都盛在眼睛里。他的神情总是那样真诚,犹如小孩子仰望心中的超人英雄。这瞬间增实了时樾的满足感,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Ben说要休息一会儿,刚坐下来喝了两口水,又满格复活,忘了自己刚刚喊累的虚脱样,兴奋说我们去鬼屋吧,我都没去过。

时樾帮他扶了扶歪掉的卡通帽,问,为什么?

Ben老实地说,我怕。

时樾笑了,你都敢坐过山车,还怕这个?

Ben说,不一样啦!

时樾问,有什么不一样的?

Ben被问住了,歪着头想了半天,想不出来,说:“我笨啦,不知道。”他不想再纠结鬼屋跟过山车的区别,站起来笑眯眯地说,“我们走吧。”

Ben第一次进鬼屋,小心翼翼地躲在时樾后面,把高大的男人当成挡箭牌。他闭上眼又睁开,因为闭上眼就什么都看不到了。他最后眯起眼睛,这样看到什么恐怖的东西就可以立刻闭上啦。

阴暗的环境,恐怖的背景音乐,还有角落里的白骨。时樾镇定自若地走着,在他看来眼前这一切都太小儿科了,吓吓小孩子还差不多。

Ben也是小孩子嘛,所以当身后一只手摸上他的脖子时,他吓得哇哇大叫,立刻闭上眼睛像只树袋熊死死抱住时樾。

时樾拍拍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别怕,都是假的。”

腰上的力量一松,时樾还没说什么身后就传来一声惨叫。

时樾:“……”

时樾:“Ben,不可以殴打工作人员。”

Ben还扬着拳头,一脸无害地看向时樾,又看看那个捂脸趁机逃走的“鬼”,突然开心又甜甜地笑了,像是惊喜一般:“啊!他不是鬼!原来真的是骗人的哦!”

真是可爱暴击啊……时樾有些架不住对方甜甜的笑和亮亮的眼神,把脸转过去:“知道就好,我们走吧。”

Ben:“十月!”

时樾:“???”

Ben笑着扑过去:“你真好!”说完他迅速在男人嘴角轻轻啄了一口。

每次轻吻都是男人们提出来的,只要Ben亲他们,他们就会开心。所以Ben理所当然地认为亲吻就是表达自己的感情的一种方式,他也觉得时樾会喜欢。

时樾搞不懂为什么一个大男人会可爱成这样,又单纯成这样。对着Ben,只要对方傻兮兮地挠挠头对自己笑,自己就连气也提不起来。

Ben亲完时樾,有些不好意思。他偷偷看了一眼英俊的男人,心跳竟然加快了。哎呀他为什么这个表情?哎呀我为什么脸有点烫呀?

回去以后Ben跟Bill说了这件事,凭着多年积累下的丰富经验,Bill很快做出定论:“他想泡你。”

“怎么可能嘛,他说他是直男哦。”Ben摇摇头,“他喜欢女仔的。”

“不可能。你阿哥这张脸出去,再直的也能弯成回形针。”

Ben眨眨眼:“什么意思啊?”

“他肯定喜欢你。”

Ben猛地睁大眼,又眯眼笑起来:“那太好了!我也很喜欢他呀!”

Bill叹气:“傻仔,他那种喜欢跟你那种不一样?”

Ben疑惑:“有什么不一样?”

“傻仔,他的喜欢,是想跟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Ben红了脸,不好意思地说:“那不是一样的嘛……”

Bill:“……”

Ben抓住Bill的袖子:“阿哥啊,他真的好帅啊,人超级好的,他都没嫌我烦。”

Bill:“我也从来没嫌你烦。”

Ben抱住哥哥:“阿哥最好啦!”

Bill看着弟弟,一言难尽,只能说:“你知不知鸭没有感情的。”

Ben一个劲儿摇头:“母鸡母鸡母鸡。”

Bill跟他讲不通,扬手在Ben屁股上拍了一下:“小孩子别闹了,快去睡觉。明天晚上别忘记和蔡先生有约。”

“哦。”Ben翻了个身滚到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闷闷地说,“阿哥晚安。”

Ben没想到新开的酒吧会那么受欢迎,连蔡先生也要约他在这边见面。可现在Ben站在清醒梦境门口,又不愿意进去了。他不想让时樾看到他跟另一个男人站在一起,他不想让时樾看见……

“傻站在这儿干什么?怎么不进去?”

Ben回头,什么担心忧虑都忘了,转身扑过去:“啊!十月!”

时樾大概是习惯了Ben这样的待人方式:“嗨。”

“啊!好可爱的小狗狗!”

Ben也不要时樾了,立刻松开他扑向老大老二老三――三只成年德牧。

Ben想躲开三只德牧的舔脸大招,却还不停地说:“好可爱,好可爱呀。”

时樾想:你也好可爱。

老大老二老三出奇地热情,Ben坐在地上招架不住了,面上浮现出无助的神色。时樾叫了一声,三只德牧都乖乖退到时樾身后。Ben看那三只“小狗狗”竟然那么听话,还没从惊诧中缓过来,便一脸茫然抬头看着走到跟前的时樾。

时樾向他伸出手,想拉他起来。

Ben反应过来对方要干什么,说:“你低一点啦。”

时樾疑惑,但还是弯了点腰。Ben笑眯眯地用两条手臂勾住时樾的脖子,借着时樾向后的力量站直。他开心极了,完全忘记自己是来工作的,往时樾怀里钻:“你真好!”

时樾也没明白自己好在哪里,心头那一点点甜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对了,你来干什么?又要找我去游乐园?”

Ben记起正事,一想到马上就要和那个不认识的蔡先生见面,他就不情愿。以前是都无所谓的,但现在不一样了嘛,他现在好喜欢好喜欢时樾,不想跟别的男人上床啊。

Ben说:“我来找人……哎呀,我晚点了。”


蔡先生比Ben想的要好很多,不像之前那些客户,蔡先生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看上去很温柔和善。

他和Ben一开始只是聊天,但Ben并不喜欢这种聊天,他嘴笨,很可能说着说着就把自己不是Bill的事情暴露了。

蔡先生笑:“都说Bill在女人面前风情万种,在男人面前宛若白兔。”他突然凑近,“其实……我很想看看风情万种的Bill呢……”

Ben很努力地朝蔡先生wink。

“哈哈,Bill真是太可爱了!不过你好像没听懂我的意思啊……我喜欢……骚点儿的。”

“哦哦哦,你早说嘛!”

这个阿哥教过他了。

Ben走到舞池中央,下面立刻有人吹起了口哨。音乐切换为狂野之歌,灯光颜色骤变。他站在红紫交叉映射的灯光下,精致的面容忽明忽暗。

深邃诱惑的眼神取代原本的清澈纯净,他在音乐中扭动身姿,舒展野性的美。他的双手在胯间游走,有意无意地划过裆部,性暗示极强。他咬着嘴唇,一边顶胯一边掀起衣服下摆,光打在美丽的肌肉上,让人浮想联翩。他朝台下沸腾的人群做出各种诱惑的表情,有人直接朝台上扔钱。

郝杰忍不住叫道:“我靠,那傻子居然还会跳舞!”

“嘘。”时樾示意他不要出声。

那眼神,表情,手势,动作都不属于Ben,这都只是从Bill那边复制过来的。

跳完舞,Ben蹲下来,把钱递给台下的人,温柔地说:“先生,你的钱掉了。”

“这是我扔的!”那人兴奋地说,“听人说你就是Bill吧,怎么样,今晚有空吗?”

Ben严肃地说:“你怎么能随便乱扔东西呢,这样不好的。”

时樾:“噗……”

Ben觉得任务完成啦,高高兴兴地跑下去,回到蔡先生身边。蔡先生果然和之前大不一样,就连看Ben的眼神也变得露骨起来。这跟之前的男人也没有区别嘛,Ben对这个男人的一点点好感也没了。最重要的是他觉得今晚肯定不会好过。

不开心。

他注意到对面坐着的时樾,可对方却在看手机。连时樾都不看自己,不开心。Ben瘪着嘴,看着时樾。时樾还是不看他,Ben好委屈,脸上也写满了大大的委屈。

所以时樾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Ben既哀怨又委屈的眼神。

Ben见时樾看他了,接着委屈地眨眨眼。

蔡先生调笑:“怎么啦,我们的万人迷还跟我玩傲娇?”

Ben这辈子头一次做了个武逆Bill的决定,他说:“蔡先生啊,我把钱还给你,你让我走吧。”

“是嫌钱少了吗?”蔡先生说,“如果你服务得好,我会加钱的。”

“其实……我今晚有别人啦。”

“什么?”

Ben指对面的时樾:“他哦。”

“时老板?”蔡先生笑,“怎么可能,他不喜欢男人的。”

“你,你不相信叫他过来啊!”

蔡先生表情冷下来:“我过去直接问就行。”

Ben跟着他一起到对面去。

蔡先生问完时樾,温良地笑着等对方回答。Ben近乎哀求地看着时樾,眨眼,眨眼,眨眼。

时樾:“……嗯。觉得新鲜,想玩玩。”

蔡先生呵呵一笑:“那好吧,既然时老板喜欢,让给你好了。”他不甘心地转身离开,若论真,他斗不过时樾,也不好伤了和气撕破脸皮。

蔡先生还没走远,Ben就开心地扑到时樾身上,亲亲他的嘴角:“你真好!”



时樾给了Ben一杯酒:“不想接他的生意你还答应干嘛?”

Ben低头,把手中的杯子转来转去:“阿哥让我做的啦,又不是我想的……”

“你不想做都不拒绝的吗?”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违抗过阿哥的话。”

时樾好奇:“那你今天怎么违抗了?”

“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嘛!”Ben吞吞吐吐,“所以我不想,不想和别人床上。”

“你还是一只有节操的小鸭子啊。”

Ben皱起小脸:“我不是鸭啦!”

时樾:“嗯?”

“虽然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是……阿哥说,鸭是没有感情的,但我有啊。”Ben越说声音越小,“十月,我喜欢你啊……”



评论(9)
热度(79)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