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大佬之520番外

大家520快乐!!

****

清汤锅冒着热气,香气扑鼻。

时樾从火锅里夹出一小块玉米,没缘由地来了一句:“今天520。”

“所以呢?”陈霆抬眼问。

时樾笑着凑过去:“没人跟你表白?”

“没有啊。”陈霆微微抬下巴,“把娃娃菜全下了。”

“我不信,于哥一点动静没有?”时樾见他没任何回应,端起手前的盘子,边下菜边嘚瑟道,“反正今天有很多人跟我表白呢。”

“挺好的。”陈霆把毛肚捞起来蘸酱。

时樾被玉米烫到了嘴,摸摸嘴唇又笑:“可我拒绝了和他们约会,跑出来跟你吃火锅,我够不够意思?”

陈霆点点头,拿过手机噼里啪啦敲了几下。手机屏幕一亮,时樾点开看,发现收到来自陈霆的微信转账——520000。

“好了,你可以截图发朋友圈了。”陈霆把娃娃菜捞出来,“别再露馅了,这回记得不要把我头像截进去。”

时樾开开心心截着图:“我怎么可能犯同样的错误。”

陈霆见他放下手机,顺手把自己手机点开,见时樾更新了一条朋友圈,截图配字【520 来自男朋友的爱】。

时樾美滋滋继续吃火锅:“诶别动!我要吃这个的。”

陈霆把玉米放下,又夹起一片乌鸡卷:“听说顾寻在追你。”

时樾气道:“姓顾的真不是个东西!不仅贪图我美色,还惦记着我东区的地盘。”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陈霆说。

时樾眉头一蹙,压低声音:“怎么了?”

“有个喝醉的女人朝我们这儿来了。”陈霆把玉米捞出来,“她好像在色眯眯看着你。”

时樾:“嗯?”

一下秒风情万种的女人扑倒在时樾身上,一双眼睛里含着水雾,惹人怜的模样:“啊,帅哥,一起过520吧。”

“女士,请你自重。”时樾说。

陈霆看戏,慢条斯理地吃着玉米。

时樾好言拒绝了几次,女人恼火道:“你知道我是谁吗?”她拍了两下手,不知从哪儿冒出两个身材魁梧是的保镖,“我爸是厅长!你得罪我就死定了!”

其中一个保镖上前按住时樾的肩膀。

时樾冷笑一声,摔了手边的空碟子。

顿时,整个火锅店一半的客人都站了起来。

“还愣着干什么?”陈霆幽幽道,“没看见时哥生气了?”

话音刚落,剩下一半的客人也全站了起来。

时樾冰冷道:“女士,你知道我是谁吗?”

陈霆趁时樾背对自己,又夹了一块玉米到自己盘子里。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