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en】阿哥

这篇文是送给阿秒的生贺  @繁花落尽君辞去

 
 

(题目简单粗暴)

 
 

第一章

 
 

已是凌晨,路上没有行人。Ben一人走在寂静无声的路上,只有在黄色路灯照射下产生的影子陪伴着他。

 
 

Ben傻头傻脑地走着,突然,一只手从他的身后绕过来,直接捂住了他的嘴。Ben感到身后的人用着很大的力把他往后拖,他挣扎起来,那个人还有几个同伙,见到Ben在挣扎便上去制住他慌忙挥动的手。

 
 

被拖进一个小巷子里,Ben心里害怕极了,但他又叫不出声。那些人又将他拖行了一段距离才把他丢在地上。

 
 

Ben倒在地上,还在因为刚刚被人捂住口鼻没能透过去而大口喘着气。心跳终于减慢了一点,Ben颤颤地抬起头,目光对上那几个人时立马收了回去,吓得他打了一个颤,心跳又开始加快。

 
 

他根本不认识这几个人,怕了半天,才颤抖着问:“你……你们想干什么?”

 
 

那几个人没有说话,就是抱臂盯着地上的Ben。Ben吓得闭了嘴,不住地在那里咽口水。

 
 

不一会儿,一辆车在巷口停下。车门打开,一个大腹便便身着西装的男人走了下来,男人头发稀疏,样子差不多五十岁左右。在他身后跟着一个健壮的男人,那个男人正推着一个双手被反绑的女人朝这里走来。

 
 

女人好像极度不愿意,走进了之后借着暗淡的灯光才看清的Ben的脸。她吃惊地瞪大了眼睛,连忙对那个西装男说:“放了他!老公!我求求你放了他!”

 
 

这个女人看上去三十岁左右,可是Ben根本就不认识她。

 
 

西装男轻笑了一声:“不来真的你还以为我在开玩笑。”说完低头瞪着Ben,Ben吓得往回缩了一下,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皮相倒是不错。”

 
 

“老公我求求你……求求你了!我再也不出去乱搞了!真的!”

 
 

西装男蹲下来,伸手掐住Ben的下巴,把他的头左右扭了两下,对那个女人说:“看不出来你这么爱他。那好,我不杀他,就教训教训他。”然后西装男就对Ben笑了一下,这个笑容让Ben发怵,男人又狠笑:“连我的女人都敢搞,我今天就给你点颜色瞧瞧。”

 
 

他松开手,Ben吓得用手撑在地上往后退。

 
 

“给我打!”

 
 

接下来Ben所迎接的就是暴风骤雨般的拳打脚踢。他抱着头在地上害怕又苦痛缩成一团。

 
 

女人嘶喊道:“Bill!Bill……”

 
 

这是Ben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只是此时他来不及顾及这个Bill是谁,只是咬牙抱着头忍受别人的拳脚。

 
 

也不知道他们打了多久才罢休,Ben只是隐隐记得他们走后自己在地上躺了很久,最后慢慢扶着墙爬了起来,然后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公寓。




 
 

man爸一脸着急地跑回夜总会,今天早上她听人说赵总找人把Bill狠揍了一顿,然而她慌忙跑回夜总会却看见Bill正搂着一个富婆在调情。

 
 

man爸赔笑打断Bill与正在兴头上的客人,把Bill喊了出去。

 
 

Bill一脸不耐烦:“干什么?”

 
 

man爸:“我听说赵总发现了你和赵太的事,就喊人把你打了!”

 
 

Bill嗤笑道:“我被打了?你觉得我像被人打了的样子吗?”

 
 

man爸:“可是赵总那里的人放出话,说……”

 
 

“老板!”Bill打断了她,“不要听这种小道消息OK?现在我要去赚钱了。”Bill说完转身就走,man爸将信将疑地看着他。



 
 

“嘶……”Ben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又一次拿着酒精棉在伤口上轻轻地擦。

 
 

Ben记得,小的时候阿妈还在世的时候,他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了受了伤,阿妈每次都拿酒精棉给自己消毒。那时候痛归痛,Ben每次都咬牙一声不吭。

 
 

现在自己长大了,一个人了,倒不比以前了。

 
 

“真疼啊……”Ben看着自己腿上和手臂上的伤口,意识到自己哭了赶紧去擦眼睛里流出的眼泪。他委屈地嗅了两下鼻子,自言自语,“阿Ben又没犯错,为什么要打阿Ben……”

 
 

这一顿打也是挨得莫名其妙。

 
 

Ben下楼去买纱布和创口贴,看见一个小男孩躲在大男孩身后,大男孩正插着腰与对面几个小孩争辩。

 
 

Ben突然好羡慕。他想起来小的时候自己被别的孩子欺负了,他们还叫来哥哥帮忙。Ben后来问他妈妈:“为什么我没有阿哥?”

 
 

阿妈温柔地把他抱进怀里:“阿Ben也有阿哥。”

 
 

“那我的阿哥呢?”

 
 

阿妈说:“阿哥啊……阿哥出去了。”

 
 

“那阿哥什么时候回来?”Ben仰头问。

 
 

“阿妈也不知道……”

 
 

“那阿哥叫什么?阿Ben以后可以把阿哥找回来。”

 
 

“可能阿哥改了名字,所以阿妈也不知道……”阿妈搂着Ben轻轻抚摸他的头,一下又一下。





 
 

Ben第二次听到Bill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在另一个晚上。

 
 

他又被一群不认识的人打了。

 
 

那个女人同样哭喊着,叫着Bill。

 
 

Ben捂着头,在别人的拳打脚踢下抽咽着是:“我……我不叫Bill!”

 
 

“哼。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承认了,真是个怂货……老婆,你怎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吃软饭的。”

 
 

“Bill!Bill!你们别打了!别打了……”女人一边哭一边喊,眼妆都哭花了。

 
 

Ben疼极了,上次的伤口才刚好没多久,这下又添新伤。他被人踢来踢去,像一个被人遗弃的布娃娃。

 
 

“我……我不是Bill……我都不认识他……”Ben忍不住哭了。

 
 

“还哭了,真他妈不像个男人!”那个男人蔑视地看了一眼Ben,“停手!”

 
 

那些人停了手。

 
 

他们离去时Ben的意识已经渐渐模糊了,依稀记得那个人丢下一句:“再有下次就废了你!”

 
 

他们走后的一分钟,Bill哼着小调走过巷口。Ben躺在里面还没起来。



 
 

“Bill!”

 
 

“干嘛老板!”Bill不耐烦地转过身。

 
 

man爸看他安然无恙,着实奇怪:“你不是昨晚在清其弄被吴总的人打了吗?”

 
 

Bill勾起嘴角,邪魅地笑道:“老板很希望我被人打哦。”

 
 

man爸掏出手机:“不是我想让你被打,你自己看。”

 
 

Bill不屑地接过手机,但当看见照片时确实吓了一跳。

 
 

照片虽然不是很清楚,但照片里那个躺在地上,脸上是血身上是伤的男人,确实和自己长得……一样。

 
 

“这是吴总让人发给我的,说是警告你的。”

man爸开口。

 
 

Bill很快掩饰住了眼里的惊讶,他把手机还给man爸,扯了扯嘴角,用那双勾人的眼睛看着man爸:“老板,就算他警告我了,你就会放走我这棵摇钱树吗?”

 
 

man爸也笑了:“当然不会,我只想你以后要小心一点,别坏了这张脸。”

 
 

Bill心里轻哼了一声,man爸又问:“那这张照片里的人……”

 
 

“P的。”Bill干脆利落留下两个字,随后转身离去。


 

评论(11)
热度(88)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