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4)

90后总裁一愣。


大佬不悦,你那什么表情。


总裁说,沉浸在喜悦中无法自拔到呆滞。


大佬不屑地看他。


总裁说,我以为你这样不受拘束的人……


大佬推了他一把,不受拘束也没那么浪好吗?


整整一个礼拜,除了买饭,两个人几乎没出过门。


大佬的发情期终于过了,电话里医生说解除标记最好让Alpha陪着来。大佬就把总裁塞车里,带到医院去。


检查过后,大佬问医生,我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什么时候能解除标记。


医生说,可是你怀孕了,医院帮怀孕的Omega解除标记是违法的。


大佬看看总裁,一拳头上去。


总裁挺住了,没晕。


医生淡淡地说,你同你先生嘅问题返屋企解决,唔好喺度打人,呢度唔负责抢救嘅。


大佬最终还是没能解除标记。


大佬让总裁滚回大陆,以后不要再出现在自己面前。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医生听了对总裁说,大肚嘅Omega火气孟,你多体谅。


总裁捂着被打的嘴角点点头。


大佬气得瞪着眼睛,扑街仔,你呢个时候点听懂嘞。


总裁说,我没听懂啊,不过医生肯定没说错,我就点头了。


大佬说,你懂我刚刚说什么?


总裁一脸小意思,猜都猜到你在说什么嘛!


医生听了总裁的话,用国语说,怀孕的Omega脾气暴躁是正常的,你多让让。


总裁说,好。


大佬重回社团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了。


霆哥畀识认!!!!!!!


阿栋说,阿霆啊,话我哋系边个,我地去斩佢!


大佬叹气,唔使啦。


阿祥惊诧,你系自愿嘅?!


大佬说,我有佢个仔嘞……


阿栋问,点解唔有防范措施!!


大佬叹气,冇就冇罗。


阿祥说,唔通你以后要大住个肚去斩人呀!


大佬说,我系一个Omega,我以后都要有自己屋企嘅。仔生落嚟,我就去了识认,不过我会同佢讲仔归我。到时佢要有半句嘢,纠缠不清,你哋就斩死佢。


看来大佬早就有打算了,旁边的人也不好说什么。


总裁第一次来大佬的社团,做的跟公司一样。


但是里面的人对他很不友好,一副下一秒就要杀了他的样子。


总裁一点也不尴尬,大大方方地走进去找大佬。


总裁说,我跟我家里说好了,这段时间留在香港陪你。


大佬瞥了他一眼,不屑道,你留下来做什么?你觉得我会需要你?


总裁说,我觉得你会需要我的。



评论(9)
热度(97)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