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霆/江牛】剃须膏和吻

除了各位小天使的点梗之外第一次有人送我段子,灰常感动😘,爱你kk❤

Kei_Poon:

 @即便是如何 说要段子,嘿嘿嘿~


自己脑补的锋芒毕露小日常~


刷完牙,口腔的清新冲走了早晨的倦意,清水均匀湿润了脸部,正要挤出剃须膏,陈霆感觉到后背一暖肩膀一沉,“干嘛呢你?”
“抱你呢!”
“嗯……我说,嗯…你手在干嘛…呃…啊…”
“服务你啊!”何瀚一副明知故问的语气挑眉道。
“嗯~”一阵舒爽过后,不知怎的被自己喷了一脸剃须膏,“要变成圣诞老人了!你就是个变态!!”
“你就是喜欢变态!”把瘫软在自己怀里的人转过来,按住后脑勺压向自己,“多了给我!”
幸福的一天从温(xiang)馨(yan)的一吻开始(づ ̄ ³ ̄)づ~

***********

刷完牙,看见苏凯文给自己涂了一小圈的剃须膏,江洋也顺手拿起洗手台边上的瓶子,听到苏凯文说,“用完了!”
随手扔进了篓子,然后伸手打开壁柜,又被苏凯文拦了下来,“明天再开新的!”
“那我怎么办啊?”
“用我的!”苏凯文双手捧着江洋的脸chu~一声的吻了过去,蹭了一脸……哦,一点剃须膏给江洋。
想不到苏凯文主动给自己的第一个早安吻,居然是因为今天不能开新的剃须膏!很好,这很牛牛!我就喜欢!
看着苏凯文顺着胡子的生长方向轻柔的刮,他的胡子比较细比较软,很轻易就刮好,还轻轻地拍上须后水,边心满意足地对着镜子笑眯眯地说,“滑溜溜!”心情愉悦走出洗手间的时候不忘说,“弄好出来吃早饭!”
“嗯!”江洋总算把仅余的剃须膏覆在自己又粗又硬的胡子上,“嘶~哎哟!没法刮呀喂!啧!哎呀!”眼泪都快要出来了,不过老婆说今天不能开新的就不能开新的!



 
评论(5)
热度(50)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