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10)


居然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总裁天天在大佬家蹭吃蹭睡。


吃豆腐,睡大佬。


大佬洗完澡,肚子咕咕叫,他晚饭吃得太早,现在又饿了。


他喊了声总裁的名字,没得到回应。


不在家?


大佬转了一圈,总裁确实不在家。


大佬叹气,穿好衣服,自己出去买吃的。


一开门门口的声控灯就亮了。


大佬发现总裁坐在门口靠着墙,于是皱眉问,扑街仔,你做咩啊?


总裁甩甩头,没什么。



大佬察觉不对劲,蹲下一看,总裁满手是血,鼻子下的血液被擦得涂满人中。


大佬忙问,你怎么了?!


总裁眼珠子转转,摆手说,没事,偷看你洗澡了。


大佬,……


总裁拍拍手站起来,霆哥大晚上出去干嘛呀?


大佬说,我饿了,买宵夜。


总裁说,你想吃什么,我去帮你买。


大佬白了他一眼,赶他进家,扑街仔,先去把你的脸洗干净!


总裁怏怏进了家门,对着洗手台洗手。


大佬端了个盆子,里面倒好了热水。总裁平时用的毛巾沉在水中。


大佬嫌弃地推开总裁,对着水龙头兑了冷水。


总裁笑眯眯,哎呀,霆哥好贤惠呀。


大佬不理他。


总裁洗了脸,从狼狈的花猫变成了一表人才的俊男。


大佬不耐烦,别照镜子了,我饿了,你去买宵夜。


总裁说,一起去呗,大晚上的,一个人我怕。


大佬哼笑,怕咩啊?


总裁撇嘴,你们这边不太平,晚上要是出个小偷强盗,把我打晕了,偷走你的宵夜怎么办?


大佬嗤笑,痴线。


总裁看大佬往门口走,知道他妥协了。


十一月的港城没那么冷,大佬就穿了一件单衣下楼。


总裁跟上,偏要牵大佬的手。


大佬斜他一眼,这个点我的人都在街上转,跟你牵手,你让我的脸往哪里放?


总裁难得没有油嘴滑舌,就问宝宝今天乖不乖。


大佬说,乖个屁!


总裁嘿嘿笑,宝宝的名字你想怎么起?


大佬说,起个屁!


总裁摇摇头,何屁,这个名字不好听。


大佬,……


大佬说,我几时说过宝宝姓何的?


总裁说,陈屁也不好听啊。


大佬,……


总裁说,不过你要喜欢这个字,小名叫阿P啊。名字还是以后起吧,可能那个时候就思如泉涌了。


大佬嗤了一声。


总裁又要牵大佬的手,被大佬躲开。


再牵,被推开。


再牵,被打开。


总裁绕到大佬另一边,猛地握住他的手,把两人的手一并塞到自己口袋里。


大佬斜眼看他,总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目不斜视往前走。


他的手好热……


大佬想,那就借他的手暖和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106)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