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11)


天性真是害人不浅。

Omega在他的Alpha身边总会感到一种难以言说的舒适。

两个人吃完宵夜一起回家,这次总裁再去牵大佬的手,大佬没拒绝。

总裁说,你看你都没拒绝,是不是喜欢我了?

大佬不屑地瞥他,说他白日做梦。

总裁没有说话,他感觉有股暖流从鼻子流出来。他伸手一摸,原来自己流鼻血了。

大佬觉得不对劲,松开手问他,你怎么回事?

总裁说,我刚刚在想一些不大好的事。

大佬似乎忍耐到尽头,厉声道,实话实说。

总裁垂着头,好吧,我最近工作太累了,有点上火,我一上火就流鼻血。

大佬也发现他脸色最近不大好,奈何一直碍着面子没开口问。

总裁把餐巾纸卷起来塞进鼻子里,仰着头说,哎呀我现在仰着头看不见路,霆哥牵着我回去哦。我们边走边讲。

大佬无奈地拉起他的手,像牵小孩一样牵他走。

总裁扬起嘴角,我公司遇到一点麻烦,这几天一直在忙着解决。

大佬轻蔑地说,看不出来你还知道工作,我还以为你只想着泡仔。

总裁说,泡仔的事可以放放,反正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大佬用力掐了总裁的手心一下,疼得他嗷嗷叫。

总裁可怜巴巴地说,霆哥啊,下手轻点。我经受不起家暴的。

大佬哼声,娇贵。

大佬假装漫不经心地问,你们公司遇到什么麻烦了?

总裁笑嘻嘻,我就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

大佬不耐烦,不说算了。

总裁笑,你别操心我,我没事儿。

晚上大佬睡觉的时候,总裁跑过来说,我想跟你睡。

大佬说,拒绝。

总裁说,我觉得你想我了。

大佬嫌弃,天天看到你,有什么好想的?

他说完便感觉不对,身体似乎起了什么反应。大佬咬牙,把你的信息素收收!

总裁嘿嘿笑了,我就说你想我了,你的身体也想我了。他把大佬往里推推,然后掀被躲进去。

总裁低头,轻轻吻了吻大佬的耳垂,阿P四个月了,医生说四个月可以那个了。

大佬气得瞪着艳丽的眼睛,扑街仔,滚下去。

他又叫,什么阿P,难听死了!

总裁的吻细细落在大佬脖颈上。他知道,Omega无法拒绝自己的Alpha。

大佬背对他侧躺,呼吸越来越急促,身体像被火烧。他不自觉的贴近他的Alpha,试图让自己降温。

总裁说,我想进去。

大佬咬牙,滚。

总裁居然点头,好吧。

他真的下了床,信息素跟着一起远离。

大佬气得牙痒痒,身体又燥热不安,难受得要命。他不知道原来怀孕身体会这么敏感!

大佬闷哼一声,低吼,滚回来。

总裁笑眯眯地爬上床,我就知道你离不开我。




评论(8)
热度(103)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