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12)



最近总裁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有时清澈大佬迷迷糊糊醒来看见总裁进房间,轻手轻脚地躺下睡在他旁边。



怀孕就是很嗜睡,大佬意识没清醒多久就又睡过去了。


上午九点,阳光晒进房间特别暖和。


大佬通常是这个点醒来,睁眼就发现自己靠在总裁怀里。



没办法,Alpha的信息素实在太舒服,大佬根本无法抗拒,睡着睡着就贴过去了。



大佬没敢惊动总裁,毕竟这个人清晨才睡下。



他就睁眼盯着总裁看,看他的两个熊猫眼圈。



总裁滚了滚眼珠,慢慢睁开眼,眼睛里全是血丝,大佬看了心疼得要命。



总裁很不要脸地问,你偷看我啊?我是不是很好看?



大佬哼了一声,闭上眼睛继续睡,假装自己没听见。



总裁摸了摸大佬的肚子,轻轻叹了口气,聊起大佬的刘海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抱着他继续睡。




两个人一起睡到中午,之后大佬去社团忙,总裁去公司上班。



总裁的秘书在下午接到大佬打过来的电话。




大佬详细问了何氏的情况,秘书就详细地告诉他。



大佬最后咳嗽了一声,不要告诉何瀚我们之间说过的话,否则我让你今晚就躺尸在街头。




秘书说,是是是,保证不说。



大佬一脸正直挂了电话,把阿祥叫过来。



阿祥听完大佬吩咐,犹豫地说,嗰边系西哥地头,生意唔易抢。



大佬说,你安排我同佢见面,我亲自同佢讲。



阿祥瞥了一眼大佬的肚子,好像又大了一圈,都这样了还要亲自出马。




大佬听秘书说,何氏最近在跟一家企业抢生意,对方有黑道地头龙罩着,财路顺很多,竞争太激烈,所以总裁最近一直在忙这件事。



大佬一听便不痛快,为什么总裁从来没和自己说过。




好歹自己也是恒字的坐馆,威望怎么说也能和西哥平起平坐,怎么能看着总裁被人欺负。




总裁今晚早早就跑回家,紧张兮兮地冲进房,见到大佬就摸他肚子,阿P有没有事啊!



大佬一掌打开他,瞥了他一眼,你有事他都不会有事。



总裁握住大佬的手,我听阿祥说你带了很多人去找西哥,还动了手,有没有受伤?




大佬得意地笑,当然不会了,那老东西哪里搞得过我。



总裁担忧地说,你要当心身体的。



大佬说,反正我帮你搞定了,这生意肯定是你的。



大佬难得摸了摸总裁额前的头发,说,你这几天可以早点睡了。



总裁心里一颤,对大佬滋生出无限怜爱与不舍。他动情地滚了滚喉结,你心疼我啊?



大佬哼了一声,我是觉得你每次进来都会吵醒我,打扰我的睡眠。




看着他傲娇的可爱模样,总裁心中生出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爱意和歉意。他吻了吻大佬的手,说,对不起……




评论(5)
热度(100)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