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13)


一转眼又过去两个月,入冬了。



大佬已经帮总裁摆平不少事,有他出马,谁不得让他三分。



更何况他现在还挺着大肚子。



更加该让。



总裁和大佬两个人相处得越来越融洽,大佬也忘了当初让总裁滚蛋的话,由着他抱自己入睡。



早上醒来,总裁很不要脸地要亲大佬。



被赶去刷牙。



刷着刷着,血一滴一滴落到洗手池里。



总裁若无其事地把鼻子里流出的血抹掉,探身出去看了一眼还在被子里的大佬,然后继续刷牙。



刷完牙,去给大佬买早饭。



大佬嘴刁,这个不吃那个不吃。



总裁按照大佬说的买好回去的时候,大佬已经穿好衣服坐在桌边等他,看他进来不耐烦地问,怎么这么慢?



总裁嘿嘿笑了笑,你预产期几月来着?



大佬斜了他一眼,五月,你什么时候干的事都不记得。



总裁说,我忘性大啊,不然早被气死了。



大佬气得勺子一扔,你生气就滚。


怀孕的人脾气大。大佬没有阿P之前脾气就很大,有了之后就更大。



总裁讨好地笑,没说是你气得呀。是公司那帮蠢货太笨啦。



大佬哼了一声,吃早餐。


总裁说,再过一个月你就别去社团了。



大佬瞪他,要你多管闲事。



总裁耐心地说,你的肚子太大啦,脚又肿那么厉害,走路不方便。



大佬轻蔑地“切”了一声,你管不着。



总裁起身去厨房把两个人喝的杯子洗了,擦擦手出来,走吧,我送你去社团。



上午还风平浪静的社团,下午就冲进来一个年轻的男性Alpha。



这个人大吼着要找何瀚。



大佬听了这件事觉得莫名其妙,就走出来看。



他站不动,就坐下问他,你找何瀚为什么上我这里找?



Alpha说,我找不到他,不过他之前又跟家里说过这边。



Alpha又打量了一下大佬高高隆起的肚子,你就是他的Omega?他之前跟家人说要留在香港陪的就是你?



大佬点了点头,奇怪地看着他,你是谁?



Alpha说,他叫何慕。



大佬摸着肚子,你是何瀚的弟弟?



Alpha大声道,对,我就问问何瀚在哪儿?!



看他一副讨伐的样子。大佬更生疑惑,他不是在何氏香港的分公司吗?



何慕说,我就知道他在骗我们。



大佬突然心里不安起来,怎么了?



何慕冷笑道,何氏在香港根本没有分公司!








评论(9)
热度(87)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