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樾×Ben】My Love(上)

注:双B没有感情线,只是因为兄弟俩没有节操

 @阿米米阿 你要的甜点来啦~

————————————————————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Ben望着面前走来走去的Bill,疑惑道:“谁死了?”

Bill抓狂地朝他吼道:“我死了!”

Ben:“哈哈哈。”

Bill:“……你笑什么?我死了你很高兴?”

Ben:“啊,你不是在讲笑话啊。”

Bill此时恨不得亲手敲死这个傻瓜弟弟:“我像是在讲笑话?!你昨天晚上为什么没去酒吧!我钱都收了你居然放董老板鸽子!”

Ben抓抓头:“昨天去游乐园玩,忘了。”

Bill:“……”

Ben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脸兴奋地拉住Bill的袖子:“阿哥我们下次一起去吧,每次都是我一个人玩,好无聊的!”

Bill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想让别人知道我们是两个人啊,你这样我生意以后怎么做?还有,自己闯的祸自己解决!”

Ben:“哦。可是我不喜欢董老板……”

董老板年轻有为,温柔出手又大方,Ben不是最喜欢这种客人的吗?

Bill问:“为什么?”

Ben愤愤又委屈地说:“他老是骂你,我不开心。”

Bill:“……他为什么骂我?”

Ben开始学习董老板的样子:“他上床的时候一直说,Bill,你个骚货,怎么这么骚!看你淫荡的样子,是不是天天出去勾引男人!我心里想,他怎么可以这么说你,阿哥你才不是这样的人呢!”

Bill:“……他说的是你。”

Ben:“哦。”

Bill突然笑得很坏,凑到Ben的耳边吹了口气:“别说,我们Ben有时候真的挺骚的。”

Ben看Bill的手要上来解自己的衣服,眼睛乖乖地眨呀眨的:“下次陪我去游乐园吧!”

“不去!”Bill皱眉,“多大的人了去屁个游乐园!你别老顶着我的脸出去丢人!”

Ben做了个把脸还给Bill的动作,然后上床被子一裹,背对Bill睡觉了。傻就是傻,生气起来都那么傻。Bill走过去,摇摇Ben:“喂,你干什么?生我气啊?”

Ben不理他,清澈的眼睛睁得很大,望向窗外满天星星。

“行行行,陪你去游乐园!”

Ben高兴地转过身,搂着Bill的脖子就开始在人脸上狂亲:“阿哥,我最喜欢你啦!”

Bill哼了一声,傲娇道:“以后你有老婆就不会这么说了。”

Ben想了想:“哦,对。”

Bill:“……你答应得真快,要不要这么诚实?”

Ben:“哈哈哈。”

Bill拍拍胞弟的背:“好了,晚了,我们睡觉吧。明天记得自己去酒吧把事情解决了,我晚上要陪黄太。”

“哦。”Ben嘴角扬起一个小弧度,他亲亲Bill的脸颊,“晚安啦。”

Bill想,自己这个弟弟,真是甜的像冰淇淋一样。






Bill在欢乐今宵工作,名副其实的万人迷。男人女人都喜欢他漂亮的脸,所以阔佬阔太都来找他。但是Bill虽然是没节操的男妓,但也是个有原则的男妓。他从来不做下面那个,毕竟尊严还是要的,他Bill哥只做top。可那些阔佬的价开得一个比一个高,这种钱不赚太可惜,所以凡是碰到不做top的生意,他就让Ben去顶替。

原本他答应了董老板,约好在酒吧。可是Ben那天戴了个卡通鸭舌帽背着卡通书包去游乐园玩,玩着玩着把时间忘了,放了董老板鸽子。

Ben知错就改,第二天就跑到酒吧里去等。他还按照Bill的指令,换了一条紧身皮裤,完美勾勒出臀部挺翘的曲线。站在镜子前,Bill满意地拍拍Ben的屁股:“翘!”

Ben好奇,拍拍自己的屁股。又跑到Bill身后去。Bill奇怪,刚想问你干什么,就感受到一股力量拍在自己屁股上。Ben新奇地说:“阿哥你的屁股更翘啊!”

Bill:“……”

然后Ben就被冷着脸的Bill丢小鸡崽一样丢到车里,再丢到酒吧门口。

怎么董老板还不来呢?Ben无聊地抱着杯子,开始数橘子汁里的气泡。

他不知道,有两个人在看他。

酒保指给时樾看坐在不远处那个漂亮的男人:“他是欢乐今宵的王牌Bill,就是他骗走董老板的钱。听说这个人不好对付。” 

时樾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伸出手:“时樾。”

俊朗的男人向自己伸手,Ben吃惊很快转为惊喜。十月?是生日的月份吗?

Ben眨着黑亮纯净的眼睛,傻笑着握上时樾的手,响亮道:“十一月!”

时樾:“……”这个人是故意地吗?

时樾说:“我的名字叫时樾。”

Ben:“哈哈哈。”

时樾无语:“你笑什么?”

怎么能嘲笑别人的名字呀。Ben低头小声说:“对不起。”

时樾想起正事:“我是这家酒吧的老板。董老板你认识吗?”

“认识呀。”一提起董老板Ben就不开心,他凑过去小声对时樾说,“我跟你说呀,他这个人可不好了,我都没有惹他还次次被他骂。他过会儿就来了,我指给你看,你要离他远一点啊。”

时樾:“……他是我朋友。”

Ben:“哦。”

Ben对时樾说:“你什么都没有听见,刚刚只是我在讲梦话。”

时樾忍不住道:“你是不是傻呀!”

Ben说:“是呀。”

“好了,别装傻了。董先生说对于你昨天的欺骗行为他很生气,所以让我来教训教训你。”时樾云淡风轻地说,仿佛这个“教训”就是给Ben挠痒痒。

时樾年轻时当过特种兵,身手是没话说。偏偏还正义感十足,好朋友被骗子骗了,他当然要帮人教训一顿。

昨天董先生花重金包了Bill一晚,结果等了半天人没来。董先生气个半死,打电话给Bill他说他已经在来的路上,结果董老板后来看到真的Bill搂着一个肥太太上楼快活去了。董老板能不生气吗?所以Bill跟董先生约好今天再来时,他直接让兄弟去帮忙教训这只小野猫了!教训到服帖为止!

他就跟时樾说自己被骗子骗了很多钱,让时樾去替他揍人。所以Ben说讨厌董老板一点也没错,满口谎话,喜怒无常,温柔的时候肉麻得不得了,暴力的时候又特别狠心。但他说不出来这些原因,只能说董老板喜欢骂他。

时樾的手指嘎啦嘎啦响,黑暗的灯光下发达的肱二头肌慢慢形成一座硬山。Ben吓坏了,又不想被打,只好偷偷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能不能别打我?”

时樾挑眉:“什么?”

“其实我不是Bill。”看对方不相信的样子,Ben赶紧把自己身份证拿出来,“我叫Ben,Bill是我阿哥。不过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呀,他们都不知道我们是两个人。如果阿哥知道我说出去,他会打死我的!”

时樾看了看Ben的身份证,又瞥到Ben钱包里和Bill的合照。再加上眼前这个人说起话来呆呆傻傻的模样,不禁有些相信。但是,他不能排除这个人在说谎。

“为什么?”时樾问。

“因为……因为……”Ben老实地说,“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不要打我?我昨天真的忘记了,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Ben小心翼翼地看着时樾,无比清澈的眼神,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时樾有些心软,不过Ben下一句开口就把他惊到了。

Ben无奈又无措,绞尽脑汁才想出一个办法:“实在不行,我免费服务一次吧。不过别让Bill知道,他每次收费都很贵的。”

时樾:“……不用了,谢谢,我是直男。”

Ben好奇地问:“什么是直男?”

“就是喜欢跟女人上床的。”

Ben恍然大悟:“啊!阿哥是直男!其实我也是直男的,但是我找不到老婆。”

“为什么?”

“Bill说,女人喜欢聪明的坏男人,没人喜欢傻子。”

时樾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就跟人聊起来了。他如果见过Bill,就会知道这对兄弟虽拥有一样的脸,但性格天差地别。相比于Bill的性感撩人,Ben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的童真。

干净的眼睛,清秀漂亮的脸蛋,谈吐间的天真可爱。不知勾心斗角,不懂谄媚迎合,开心便笑,伤心就哭,爱憎分明。

时樾随口说:“也不一定啊。你明天带罐糖来,我给你介绍老婆。”

Ben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真的吗?啊,你真是个好人!”

时樾:“呃,我就随便说说。”

可是Ben太高兴了,完全没听到时樾说什么。他很开心地在时樾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一蹦一跳哦哦叫着去买糖了。

柔软的唇瓣轻轻落在时樾脸颊上,混合着橘子汁的香甜,Ben可爱的样子映在时樾眼里。被这个傻子亲,竟然不反感,时樾觉得惊讶。

第二天Ben傻兮兮地抱了一盒糖来找时樾。时樾刚刚搓完麻将,赢了钱,心情超好。他一粒一粒吃着软糖,和朋友发短信。

时樾吃完了,Ben急着问:“老婆呢老婆呢?”

时樾差点咬到自己舌头,他上哪儿给这个傻子找老婆?不过时樾脸皮厚,随口说道:“找老婆,你得有资本。”

Ben问:“什么资本?”

“有钱吗?”

Ben摇头。钱都用来买游乐园的门票了。

“器大活好?”

Ben问:“什么叫器大活好?”

“就是JB长,性能力强,床上体力好。”

Ben犹豫了一下:“我不知道诶。”

“那你嘴甜吗,会讨女人欢心?”

“阿哥说我嘴很甜。”Ben喜欢喝橘子汁吃冰淇淋,Bill每次亲完他都会这么说。

时樾掐着Ben的下巴看来看去:“不过脸还长得还挺好看的。”

Ben:“哈哈。”

时樾眯眼:“笑什么?”笑得这么好看。

Ben挠挠头,很不好意思地说:“你夸我,我很开心。”

“噗……”时樾忍不住笑了,这个漂亮的傻子怎么这么好玩?

Ben嘿嘿地笑了笑,手机响了,他跑到一边去接电话。等到再回来的时候,Ben已经是一脸沮丧。

“怎么了?”

Ben生气地说:“Bill骗我,他明明答应今天陪我去游乐园玩的!我都已经买好两张票了!”

每次都是一个去游乐园,虽然玩得很开心,但一个人还是好孤独的。Ben特别想去鬼屋,但是他胆子小,一直不敢进。本来Bill答应今天陪他去的,他高兴了好久,饭都多吃了一碗呢!

Ben看着一身黑衣帅气逼人的时樾,突然说:“要不你陪我去游乐园吧!”

“你不要老婆了?”时樾调侃,“老婆和游乐园,哪个重要?”

Ben不假思索,笑得灿烂:“当然是游乐园啦!”








——————————————

我这么甜的人,世界上已经不多了。

Ben这么甜的人,世界上只有他和Mike!














评论(18)
热度(136)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