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3)

第二天一整天小弟们都没有看到大佬。

小弟们很担心啊,会不会大佬出事了。

死党一号打电话给大佬,大佬接电话的时候声音懒洋洋的,我喺屋企瞓觉。

死党一号说,你系咪发姣期到嘞?

大佬慵懒道,系呀。

死党说,噉你好休息,社团嘅事,我嚟处理。

大佬自己不知道熬过多少个发情期,小弟们自然没往他被标记了这方向上想。

大佬挂了电话,翻了个身骑到总裁身上。

有了些力气,居高临下的大佬眼神终于有了狠厉。

大佬问,你来香港做什么?

总裁说,做生意喽。

大佬问,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酒吧后门。

总裁说,我听人说我弟弟在酒吧,我来找他的时候他朋友说他从后面出去了。然后我就看到你了。

总裁又学酒吧里的人喊了声霆哥,粤语发音比大佬的国语标准。

大佬知道了他的名字,他是个生意人,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冷冷地问,你多大?

总裁说,正好赶上九十年代的头班车。

大佬在心里骂街,居然比自己小了五岁!

总裁摸摸大佬的屁股,看昨天那架势,你是混黑的?

大佬点头,很讲道理地说,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不会杀了你,毕竟发情期这种东西控制不住,只要以后你别再出现在我面前就可以了。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可没人会再送你去医院。

总裁说,你刚刚讲了好多,可我没听懂。

大佬眯眼,你在给我耍无赖吗?

总裁没有否认,看着大佬说,标记这种东西解除不了几次,而且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伤害,你要考虑清楚。万一……

大佬哼笑,你还怕我遇不上比你好的?

总裁笑,还真怕。

大佬俯身贴着他,无论是眼神表情还是肉体,都散发着性感迷人,大佬声音低沉沙哑,像一块磁石,你告诉我,你哪里好?

总裁抵着他的额头吻了吻他的唇,你觉得我哪里不好?

大佬说,我不认识你,又不了解你,我怎么知道。

总裁笑,我叫何瀚。

大佬撇嘴,我知道,扑街仔。

总裁不服气,Alpha的信息素到处流窜。怎么说自己现在也是大佬的Alpha了,信息素肯定会影响到地方。

果然,大佬的下一波发情又来了。

两个人干了个昏天黑地。

事后总裁压在气喘吁吁的大佬身上说,你要想好啊,标记解除不了几次的,万一这是最后一次……

大佬说,不会的。

总裁问,你怎么知道?

大佬说,你是我第一个Alpha。






评论(14)
热度(99)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