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霆】生活了多年的好友变成gay怎么办(知乎体)

阿祥视角

————————————————

生活了多年的好友变成gay怎么办

一朵祥云:


这个问题也曾一度困扰我。


我是一个混黑的人。我有个朋友,我俩是死党,从小一起长大。他小时候特别文弱,谁欺负他他也不敢还手。但他很孝顺,帮他妈妈一起在街边卖过橙,后来为了保护自己的母亲就跟我们一起混了黑。


他不断蜕变,不再退让,以牙还牙,越来越狠。最后成了我们社团的坐馆,也名镇一方。


他大多数时间是放在社团工作上的,兄弟们都没见过他谈恋爱。


莫名其妙的,跟一家内地公司谈了一桩生意的半年后,他告诉我们他有对象了。

这件事大家都非常高兴。今后会有人贴心照顾他,他再也不用一个人了。或许这些年他受的苦都可以被爱情的温暖抚平一些。

小弟们也很高兴,社团里要来大嫂了。


不过后来所有人看到大嫂的第一反应都是拒绝的。


这他妈是个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朋友云淡风轻地向我们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大家都是一脸懵逼。


我和另一个死党简直不敢相信。我朋友明明是个很正常的人啊,况且长得又帅,怎么会沦落到找一个男人来当对象。


不过他对象也是一表人才,名牌西装名牌领带名牌手表总之就是个阔佬。后来我们知道原来他就是那家公司的总裁。



不过我们还是拒绝。


这个小白脸哪里好了?我当时特别不明白,他哪里好了?

除了长得好看对人温柔体贴行为绅士大方待人温良恭俭让还特别有钱之外……


这么说来好像确实还挺好的。


不过我们还是拒绝!



我朋友说,我就告诉你们一声,又不是来征求你们同意的。


我们是你的兄弟耶!兄弟是什么,兄弟就是你的家人,就是你的港湾!


我朋友说那你晚上来给我暖床啊。


我们是什么关系!兄弟耶!暖床怎么了!

暖床还是算了吧……


那个小白脸好像特别会讨人欢心。凡是过节,他一定会给社团每个人发福利,都是些高档耐用品。仗着自己有钱,过年的时候还给每个人发了一万的红包。

所有人都被他收买了,直夸“大嫂人好”,“有了大嫂简直是福气”。


这个小白脸作为一个男人被叫“大嫂”还这么开心。看着他的脸,我觉得我朋友肯定是被他勾引的。


我很有气势地跟他说,你以为我会被这钱收买吗?


他说,我给你发的后面多了两个零。


我说,好了,你成功收买了我。


我自然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因为我发现小白脸对我朋友还真的挺好的。


有一回我朋友喝醉了,嘴里一直在喊那个小白脸的名字。没办法,我就打电话给他。


他很快就到了,我朋友突然不肯走,说自己胃里好难受不想坐车,又拉着他叽叽咕咕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小白脸一脸耐心地看着他,认真地听我朋友讲话,也不强行拉他走。



我问他我朋友在说什么。


他说他也不知道。

……


不知道你在听个什么劲儿啊!!!!


然后我朋友就吐了小白脸一身。


他脸色没变,只是把外套脱了扔掉。然后拿起纸巾给我朋友擦嘴。


旁边的小弟都被感动到了。

事后议论“大嫂好温柔”“好体贴啊”“你看见大嫂眼神没”“大嫂人真好”。



我向来讨厌这种拍马屁的话,但真正让我感动的是,那个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小白脸,因为我朋友一句“不想坐车”,就把我朋友背起来,一路背回了家。


后来我发现他还挺贤妻良母的,知道我朋友喜欢吃什么就给他做什么。


不过我朋友有时候对他挺冷淡的,还会骂骂他,他也挺受用的。


我都看不下去了,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再加上他过年给我包的红包。我站出来替他说了一句话。


我说,人家对你挺好的你怎么动不动给人家脸色看。


我朋友不会对我发火,他就说他今天不舒服所以心情不好。


我说你心情不好拿我撒气就行了,你这样对他要伤人家的心的。


我朋友好像都不想理我。





后来我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们社团是个文明的社团,进来出去都是有规矩的。比如说进来一定要敲门,否则会被处罚。但那天我和另一个死党有急事找我朋友,一个冲动没敲门就进去了。

我的朋友正骑在那个小白脸身上欲仙欲死!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我朋友,一个黑社会大佬,正在被一个小白脸干……



再见这个世界……


我另一个死党还是个有老婆有孩子的直男,看到这副场景,差点昏过去。



后来我们俩因为违反规定,一人做两百个俯卧撑,三百个深蹲和罚五万块钱。



我做着俯卧撑,很生气地问他为什么甘愿被那个小白脸干!男人的尊严呢!你这传出去被其他社团的人怎么看?


他说,无所谓啊,我爽就行了。


我……


被他的不要脸震惊到了。


他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后来,我和那位死党保密了这件事,不过从此以后再也不忍直视这位“大嫂”了。



关键是这两个人在社团里一点不收敛!


小弟们都感叹大佬的好福气,因为大嫂是个在床上特别奔放的人。


搞得你们好像看过一样。


小白脸从来不解释,只是微微一笑。


我们社团还有个小弟,不知死活地给小白脸送了一套情趣用品。我靠他那个笑容!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总之我朋友第二天还是来社团了,脸色很不好看,走到哪里都黑着脸。小白脸还特地跑去感谢了一下那个小弟,说谢谢他,这个东西很好用。


一群人又开始感叹“大佬好福气”,并且又是茶水又是点心地招待他们大嫂。


我当时心里就呵呵。



那天小白脸的弟弟还跑到社团来闹,恰好遇上火拼,我朋友理都没理他。



我看他打人的时候真担心他的腰会不会闪到。



不过也是他活该,呵呵。



啊,讲了那么多我也宣泄完了,就说一下遇到这件事的做法吧。


首先你得确定那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朋友。



那个小白脸在内地是一家大公司的总裁,家里父母教育很严,不知道他当时是花了多少时间顶着多大压力才跟家里出的柜。由此我确定,他还是很爱我朋友的。



如果你确定那个人真的爱你朋友了,就去考验他爱的有多深,如果只是一时热度你怎么能放心把朋友交给他?



像我朋友有一次差点死了,那个小白脸守着他好几天,饭都没吃几口,觉也不肯睡,就想着等他醒来,亲眼看着他醒来。我想,这应该是爱的很深了吧。




最后,如果他们真心相爱,不要再去排挤想着拆散他们了。



gay又怎么了,你朋友变成了gay还是你朋友。只要他能幸福就好。



再说了,这也是爱,爱情是值得人祝福的,不是吗?






评论(16)
热度(182)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