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的穿越(十六)(完结)

A

祸是自己闯的,活该受罪,陈霆认命地在医院躺了一段时间。期间何家人隔三差五来看他,兄弟们也经常来医院报道,无论哪方每次都会带许多补身体的东西,搞得陈霆看到鸽子汤就头疼。

被一大帮人伺候着,若非身体不断发出疼痛的讯号,陈霆真可以说在享受衣食无忧没有烦恼的生活了。

陈霆突发奇想:“你说他在那边会不会也被人砍?”

“你有什么仇人?”何瀚一副完全不担心的样子,剥完一颗红毛丹丢进碗里,又剥了一颗。

“内地……好像没有。不过香港有很多。”

“哦。”何瀚拿起橙色塑料袋里最后一粒红毛丹。

“你怎么这么淡定?”

何瀚抬头,朝他柔和地笑了笑:“阿霆很聪明的。”

“够了,闭嘴。”陈霆受不了他的吹嘘,“照你这么说,他为什么没有换回来?”

何瀚耐心地说:“他在那边肯定采取了措施,不过那晚九点的时候你生命迹象太弱了,不足以支持你们俩互换回来。”

陈霆突然有了侥幸心理:“说不定几天后,他那里采取行动,我们俩就又换回来了。”

何瀚推测:“应该不会,他们大概会以为你死了。阿霆肯定会去查互换失败的原因,顺藤摸瓜就能找到袁康。”

“行行行都怪我。”陈霆懒得听他讲话,干脆将错全揽到自己身上。

何瀚端着装满果肉的碗,把一粒新鲜多汁的红毛丹果肉喂进陈霆嘴里,又拿过床头柜上的空塑料袋放在陈霆胸口的被子上:“也不能全怪你。他有时候做事太冲动,才会得罪很多人。否则你也不用遭这趟罪了。”

陈霆动动腮帮,嘴唇间挤出一个果核,对准开口大敞的塑料袋吐进去。

何瀚又喂了一粒给他,看他心安理得的模样,突然叹气:“唉,其实你喜欢他,为什么不承认呢?”

陈霆吃到一半停下:“什么?”

何瀚说:“虽然那天你没有指名道姓,但我能猜出他是谁。”

对方嘴里的果核化身为炮弹飞向何瀚。他后退两步也没躲过攻击,抬头时妥妥收获陈霆的一枚白眼。

“好吧,当我没说。”何瀚挑眉耸肩摊手。

其实要不是宋美琪各种汤做得都太不对胃口,陈霆不会萌生这么早回去的念头。他一再同何瀚强调,自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甚至为证明自己恢复得很快,陈霆忍痛下床绕着楼层走了一圈。

汗津津的他扶着墙期待满满地看向何瀚,结果何老板温柔笑道:“还是再修养一段时间吧。”

第三个九天到来的那个晚上,加班的何瀚不忘让弟弟替自己“照看”陈霆。陈霆被何慕“死亡凝视”式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最后打消了九点偷偷撞墙的想法。

“你比那个装逼佬还讨厌!”陈霆磨着后牙槽愤愤地说。

“嗯?怎么了阿霆?”何瀚装作不理解又带点了委屈的样子,“你之前不是一直夸我好的吗?”

陈霆气结,总算知道什么叫“扮猪吃老虎”了。这个何瀚的温柔是真的,肚子里揣着的坏水也是真的!

在第四个九天的晚上,陈霆本打算和他磨嘴皮子,但刚开口对方就同意了。何瀚喃喃道:“我也很想他呀。”

这种想念渗透灵魂,不是见到脸就能解决的。

终于在醒后的第二十三天晚上,陈霆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他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家里的床上,衣服裤子都没脱。他立马坐起来,一点儿疼痛感全部消失。而且再也不用喝宋美琪煮的汤了!陈霆迫不及待去浴室冲了个澡,早早钻进被窝翻来翻去。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开开心心去公司上班。

“和好啦?”阿祥见他神清气爽,稍稍放心地凑过来问。

陈霆无论自己换到哪里,总能听到这些让他糊里糊涂的话:“什么和好?”

这个月来陈霆每天都阴郁着脸,话说的也不多,更没有和何瀚联系过。大家便猜测他们闹矛盾了不理对方,阿祥啧了一声:“你和何总呀。你们不是吵架了吗?”

陈霆此时脑瓜灵光,准确地抓住重点:“你管他叫什么?”

“何总啊。”

从王八蛋到何总,这改口……

难道说,那个世界的陈霆以为回不去,所以,所以因为过于思念何瀚干脆就把那个装逼佬把到手了!阿祥都改口,说明他已经把事情告知了周围人。他不会已经和装逼佬发生关系了吧!

尽管身体还是自己的,但那家伙用自己的身体和装逼佬上床,性质完全不一样好吗?!他,他怎么这么贪心,有一个何瀚还不够?还要两个?而且这算精神出轨,凭什么啊!

陈霆又气又急,十分后悔当时没跟何瀚解释平行世界的事情。

不行,他现在就要去说清楚!

走到半路,突然想到如果那家伙跟何瀚在床上还可能说几句情情爱爱的话,陈霆就气得冒烟。据另一个世界的何瀚说,那家伙很讨人喜欢,装逼佬不会已经对他动心了吧?不然就凭他死要面子的性格怎么任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装逼佬喜欢上那个家伙就说明他讨厌自己的性格……

管他呢!现在就去打破他的幻想!其他妖魔鬼怪都是假的,老子才是真的陈霆。你要真喜欢他你就去梦里当小三吧!

他开车到何氏,乘电梯直达何瀚办公室。果然不敲门直接推门进去就引得何瀚蹙眉,抬头看到来者是谁,他眉头皱得更深:“不是说了不要见面了吗?”

陈霆下意识接道:“呸,死装逼佬,你以为我想见到你啊!”

不料何瀚噌地站起来:“陈霆?!”

陈霆和往常一样放大分贝,不耐烦道:“干嘛?”

何瀚迅速绕过桌子:“你没死?”

陈霆嘴角不屑地抽抽,白眼都不想给他:“你死了我都不会死。怎么,他跟你解释清……喂,你要把我勒死吗?”

何瀚却抱得更紧,不停说:“太好了!太好了!”

陈霆一时间手臂被筋骨,因为某种难以启齿的因素感到有些不自在,但不自在又令他十分痛快。何瀚忽然捧着他的脸狠狠亲了几口,搞得陈霆老脸一红,心跳速度更加陌生:“你干什么?”

“我喜欢你。”何瀚凝视道,“真担心你再也听不到这句话了。”

陈霆感到不可思议:“你喜欢我?你在开玩笑吧。”

“你觉得好笑吗?”

“不觉得。”

“那就不是开玩笑。”

“不是那家伙?你确定你喜欢的是我?”陈霆被何瀚的表白惊呆,语无伦次道,“你怎么可能喜欢我,每次那么嫌弃我,还老是要和我吵架……”

“就是你。”何瀚笑着叫出那个亲切的称呼,“乡巴佬先生。”

陈霆又一次顺嘴说出那些弱鸡的吵架台词:“你他妈才乡巴佬!再损我当心我找人扁你!”

何瀚听到熟悉的口吻与话语,欢喜得心头开花,他又抱住陈霆:“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这个乡巴佬呢。我大概是瞎了。”

表白还不忘记损人,陈霆不甘落后地回他:“你的残疾并不是残疾在眼部,而是在脑部。”

何老板叹气:“是吧,你也觉得我是脑子出问题了才会看上你。”

“何瀚!”

“好了不用多说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要点脸行不行啊!”

“那你脸皮这么厚,分我一点好了。”


B

陈霆这些天过得浑浑噩噩,他真的要适应这个熟悉而陌生的世界吗?

已经不清楚来这里第几天了,他把自己摔在柔软的被子上深深陷下去,望着头顶华丽的吊灯,内心绝望地想:该死的命运。

正在咒骂给他不公平待遇的老天爷,眼前忽的一片漆黑,随即白光剪刀似的逐渐从各处刺进来划破黑暗的幕布。

陈霆猛地睁眼。

他正躺在医院病床上,何瀚紧张地盯着他:“阿霆?”

“我怎么在这里?”环境干净的病房让陈霆懵神。

何瀚了然,笑道:“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陈霆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他兴奋从床上弹起来,然后病房回响一声惨叫,“啊——”

望着他惊诧的双目,何瀚温柔地吻了吻他以示安慰:“别担心,最痛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医生说恢复得很好,不久就能回家修养了。”

显然陈霆不计较其他,能回来已经欣慰非常:“没事,没死就好,没死就好。”

他视线不舍得从何瀚身上离开,靠着他亲昵了一会儿,陈霆问:“既然没死,为什么不早点换回来?我差点吓死。”

何瀚脸上露出自责的神色:“其实他对你很愧疚,把你的身体搞成这样还差点让你回不来,所以他想主动承担责任,帮你承受现阶段所有痛苦,等把身体养好了再让你回来。唉,他其实人挺好的。都怪我,我太想你了,所以才和他商量让你早一点回来,你要怪就怪我吧。”

“在你眼里谁都是好人,痴线。”陈霆爱恋地抚摸着他下颚的线条,“我怎么会怪你呢,我情愿多受点痛苦也希望能早点回到你身边啊。”

“阿霆,你真好。”何瀚笑着说。

【END】

一句话番外:

A组

何瀚打算在陈霆屁股上纹一朵玫瑰和自己的名字,还自豪地对他说:“怎么样,有创意吧。”


评论(28)
热度(92)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