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霆】离婚之后(1)(ABO)

医院过道蓝色塑料椅上坐着排队等候的人,几乎都在低头刷手机,仅剩的也沉浸在悲伤世界中,偶尔那么两个抬头张望的就与刚出来的陈霆对视上了。

阿栋匆忙迎上来,对他信息素的味道一时适应不过来,又赶紧往后退了些距离,边走边低声问:“疼吗?”

看他紧张兮兮的样子,陈霆戴上墨镜:“没感觉。”

阿栋皱着眉:“可我老婆说这个很疼啊!”

“早就有无痛了。”贵而已,一般人支付不起。天性要求Omega忠诚于自己的Alpha,标记意味着忠诚,去除就是违反天性。

去他妈的狗屁天性。

二十年前左右科学家研究出初代去除标记的技术,可以去掉Omega身上的标记,但他们往往要经历巨大的痛苦才能换来自由,对身体的伤害也非常大。近几年科技飞速发展,早在前年年底,部分医院推出无痛去标记手术,如今已经大范围普及,每家医院都有,而且对身体危害不大,只是价格仍然非常昂贵。

“你要不要在家里休息几天?”

陈霆觉得好笑:“只是去个标记,你当我……”话到一半,没有继续下去。

阿栋见他自觉好笑地摇了摇头,不免心中叹息。

“一会儿去哪儿?”

陈霆被问住似的,顿了一下,随后拿出手机:“我问问时樾在哪儿?”

时老板大概单身久了,手速特快,秒回消息。

是说他不用陪对象,因此很闲时刻看手机的意思。

他并不在清醒梦境,而是发了另一个酒吧的定位。

退出聊天界面,见到微信置顶栏那个人的名字,最后一次聊天记录是何瀚发的“好。”

陈霆点进去,把他删了。

阿栋坐在驾驶座,忍不住扭了扭肩:“阿霆,要不你还是别去酒吧了。”

陈霆不以为意:“没事,医生说刚结束味道会浓烈一些,十分钟后就好了。开车吧。”他沉下脸,看向神色犹豫的阿栋,“我叫你开车。”

来了以后陈霆才后悔,他只不过想约个人聊聊天,结果是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时樾为什么非在这儿?单身久了连这些货色都想猎获了?

他本身心情就很差,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这儿的音乐太吵,人群还时不时爆发出哄笑。陈霆实在装不下去,皱起眉毛吐了口烟:“吵死了,你他妈为什么不在清醒梦境呆着?”

“我那儿不让抽烟。”时樾耸肩,好像跟他没关系。

陈霆哼笑:“规矩倒挺多。”

“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

重点来了!千万不能表现出自己很在意的样子,否则多没面子。

陈霆立刻摆出无关痛痒的态度:“离了。”还很酷地把烟熄了。

时樾瞪着眼睛:“我说你们俩年纪都不小了。结婚这么多年,平时吵吵闹闹也有,快二十年下来还没习惯?这次不就吵个架嘛,犯得着离婚?”

这话说到陈霆心里去了。结婚时候的誓言都是放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不能把他们拆散。

但吵架可以。

离呗,好像多在乎他似的,没有他就不能活一样。

陈霆压着心中波涛,喝了口酒。

“等一下。”时樾说着在他身上闻了闻,“你都已经把标记去了?!”

一定要表现得若无其事,又不是单方面被抛弃了,明明也是自己当时一气之下同意的,而且嗓门还比何瀚大些。

“离了婚还带着他的标记干嘛?”

“就没和好的可能了?”

和好?不可能了。之前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矛盾,姓何的都是摆出一副和你讲道理的模样。快二十年了,只有这次,这家伙坐下来,低着声音,眼神里说不出的疲倦。

何瀚这个人懂分寸,平常再怎么样,他都不会提到这些敏感字眼。

“他说过得累了。恰好我也这么认为。不如换个环境,对我们俩都是好事。”

“霆哥……”时樾突然凑近,抿着嘴唇,目光毫不避讳地在陈霆身上移动。

这小子想干嘛?年轻Alpha的信息素现在对他来说有些刺激,陈霆不由绷紧身体,这个节骨眼上还敢开玩笑,他十分想打人。

时樾仔细观察一番,得出结论:“你好像变丑了。”

“你想死吗?”

能不能别提这个!他就是老了!就是没有人家身边的小狐狸秘书年轻漂亮有活力,就是没有那么多花样来哄Alpha,就是不能……不能生孩子……

滚吧,混蛋。

“开玩笑哈哈,你总算换个表情了。”

陈霆:“……”还不是被你气的。

本想再和时樾聊两句,阿祥打电话过来他那边出了点问题,安宁突然提出要亲自见他。陈霆只得立刻赶往,上午签完离婚协议书,下午去了个标记,事儿都赶趟来了,一点消化的时间都不留给他。

进门前,陈霆理了理自己的西装,让自己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很不错。

安宁面带微笑地目视他进来:“霆哥,请坐。”

陈霆迅速进入黑道谈判状态,露出柔和的浅笑:“安姐叫我来,是觉得我们提出的条件不妥吗?”

“啊,并不是。”安宁说,“我对恒字的提议没有任何意见。”

陈霆低笑:“那一切好说。”

安宁欣赏着自己的指甲:“我就是安慰安慰你,离婚了没有什么。”

陈霆:“……”丢你老母。

安宁说:“我也离婚了,你看我过得好着呢我那老公,不争气的东西,离了正好,就当丧偶,开开心心地当一个寡妇多好。还有这么多小鲜肉可以玩。”

陈霆:“……”

“没必要不开心,看你,黑着一张脸。何老板那种Alpha确实难得,但你也别太放在心上,男人四十一枝花,毕竟咱们霆哥条件也不差,想要什么样的Alpha没有啊。”

陈霆忍无可忍:“你到底想说什么?”

安宁抬眼,腹黑一笑:“离时樾远一点。”

陈霆:“……”特地叫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

安宁自然知道当年时樾对陈霆的心思,但那时陈霆已经结婚,时樾又是个毛头小子,两个人根本不相配,加之何瀚过于优秀,时樾有那心思也没那个胆子。

现在不一样,时樾混出了头,这些年一直单身,却仍三番五次拒绝自己,估计也是为了陈霆。如今陈霆离了婚,老干柴遇上一把熊熊烈火,燃烧的几率很大。

“一旦我们的生意成了,你我就是合作伙伴,是好朋友,我安宁最大方了,对朋友百分百真诚。除了情敌。所以请您离时樾远一些,我不想因为我们的关系影响这笔财富。”

陈霆缓缓眨眼,报复性地笑道:“安姐放心。我陈霆怎么会是那种老牛吃嫩草的人呢?”

安宁脸色稍变,很快又恢复如常:“是啊,有本事的牛才能看住自家青草,不让它乱跑。”

陈霆云淡风轻:“我又不是狗,成天看着家做什么。”

安宁冷笑一声:“霆哥这是讽刺我呢。”

他没有否认,神色自若道:“愿意啃这块硬骨头是您选的路,与时樾无关,我选择离婚这条路,与您无关,时樾选择什么路是他的自由,与其他人无关。”

安宁的眼神愈发复杂,气氛到达了冰点,仿佛下一刻两帮人就要干起仗了。阿祥担忧地看着陈霆,也做好了干架的准备。

陈霆突然笑道:“安姐还是把心放在肚子里,时樾不会喜欢我的。”

安宁才不信,却也笑了:“霆哥凭什么这么笃定?”

陈霆胡编道:“时樾说他不喜欢二手的。”

安宁:“……”

陈霆无奈:“这孩子还挺可怜的,你说他要求这么高,怎么能找到对象。安姐您认识的小鲜肉多,要不给他介绍一个吧。”

安宁摆手:“时樾不急,他还年轻,我倒是可以给你前夫介绍几个,趁还有机会,让他再要个孩子。”

刚刚还在说玩小鲜肉,只会抓人弱点攻击,都是老姜了,装什么嫩鸡腿。陈霆大度道:“这都什么年代了,张口闭口就是孩子,是繁殖癌还是看不起自己?安姐受过高等教育,思想不该这么封建落后才是。”

“说的有道理。”安宁也没孩子,差点把自己绕进去。Beta不是不能生,她只是不想给那个废物男人生孩子罢了。

怼完安宁,陈霆神清气爽了一阵,把离婚的事抛在脑后。他突然想通了,离婚也没什么,一个人轻轻松松的多好,不用再担心那个娇生惯养的王八蛋是不是生病、不舒服了。只要自己穿暖吃饱,生意顺利,兄弟和睦,就可以幸福。

陈霆走了两步,隐约感觉到不对劲。

去他妈的狗屁幸福。

他发情期好像到了。

——————————

《天作不合》姐妹篇

是的,老咸鱼放寒假了,手感下降,狗血烂梗,随缘更新……

评论(30)
热度(91)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