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en】阿哥

阿秒,反正我也@不到你了,那我就不艾特了

————————————————————

第三章


Ben小心翼翼地探出头盯着店里的阿哥看。Bill在店里没坐多久就走了。


等到Bill出了奶茶店,Ben嘟了嘟嘴,他刚刚看见阿哥和那个老板讲了一会儿话,那他们肯定就认识啦。


Ben等Bill走远了,就一边张望着阿哥有没有回来一边跑进奶茶店。


Mike来到刚刚切完橙子去洗了个手,回来时看见台前的人对他笑道:“Bill哥你怎么又回来了?你不是说有事吗?怎么刚走一会儿就换了身衣服?咦你的额头这里怎么了?”


对方一连串的问题Ben都没听,他只听到了对方一开始对他的称呼。他愣在那里盯着台面反应了一会儿,最后眼睛一亮突然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阿哥叫Bill对不对啊?”


Mike起初没有反应过来,直到Ben挠头再一次不确定地问他:“我阿哥是叫Bill吗?”


Mike没回答他,看样子Bill也不会和他玩恶作剧,再看这人的样子,和Bill确实很像,但是从言行来看要差到十万八千里。Bill的那双勾人的眼睛在这个人身上倒是只有纯良无害了。这么说来这个人应该真的是Bill哥的胞弟了。可自己怎么从来没听Bill哥说过他还有个弟弟?


Ben不知道Mike此时心里的想法,他只是在想Bill这个名字好耳熟……等等,这不是前两次自己被打时听到的名字吗?Ben虽然不聪明,但也很快猜到那些人是将他认成了他阿哥。如果自己不挨打,那挨打的就是阿哥了。Ben想着摸摸自己额角上的一道疤,突然觉得开心起来。


Mike见对方突然傻傻笑地了,才想起对方问自己的问题,他答道:“是啊。”答完又想起不对,这个人既然是Bill哥的弟弟,怎么会连他哥哥的名字都不知道。


Ben得到了肯定答案显得更加兴奋,他忙问:“你是不是和我阿哥认识?”


Mike点点头。


Ben眨着眼问:“那你能告诉我阿哥住哪儿吗?”


如果不是顶着一张一样的脸,Mike绝对不会相信这个人就是Bill哥的弟弟,他忍不住问:“你是他弟弟,难道这些你都不知道吗?”


Ben摇摇头:“阿哥不认我。他不肯理我。”


Ben委屈的语气瞬间让Mike脑补了十万字兄弟两个从小被人分开长大后相认但哥哥嫌弃弟弟就不肯认他的狗血小说,Mike同情地看着他:“那我告诉你了,你不许告诉Bill哥是我说的。”


Ben的眼睛一亮,傻乎乎地笑:“好,我肯定不说。”


Mike告诉他了Bill的住址,但又补充道:“Bill哥几乎不回家的,你去了基本上也遇不到他。”


Ben没有因为他的这句话沮丧,反而笑得更为开朗,他抿了一下嘴,抬着眉毛嘟嘴问:“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呀?”


Mike一直看惯了Bill那张走到那里都很诱人的情场老脸,一下子这张脸做出这样的表情让Mike觉得很是可爱。他也笑了:“我叫Mike,你呢?”


“我叫Ben!”



Ben第二天开始一下班就往Bill家跑,可是一连五天都没有等到Bill。Ben有的时候等着等着就靠着门睡着了,可一觉醒来阿哥还没回来。


Bill这几天都是在夜店和酒店里睡的,他也想回家去,不用伺候那些富婆睡个安稳觉,可是他又怎么能放着钱不赚呢?


黄太比他大了二十五岁,他都可以喊妈妈了。可是看在钱的份上,他还是把那个女人搂在怀里亲密地叫着宝贝。黄太是个不大爱说话的女人,但气场十足,气质十佳,出手也是Bill所认识的富婆中最大方的。


两个人在床上翻云覆雨,黄太突然撇过头避开了Bill的亲吻,Bill的唇就只落在了脸颊上。Bill心里有些不安,毕竟黄太今天有些反常,他佯装起笑容轻声问:“宝贝,怎么了?”


黄太正过脸直视着Bill,Bill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黄太开口问:“你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Bill暗叫不好,心想这个女人不会一直派人跟踪他吧,Bill讨好地笑:“没有啊,我爸妈就生了我一个。”


黄太对着Bill讨好的笑容面无表情:“那那个跟你长得一样的人是怎么回事?”


这个不要脸的老女人果然派人跟踪他,Bill心里轻哼一声,还真当他只是她的人啊。不过目前还是得先哄好身下这个老女人。Bill这次贴上了她的嘴唇,温柔地亲吻完之后充满爱意地盯着这个女人说:“我跟他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我根本不认识他。”


黄太冷着脸:“长得一样还说没关系 你当我是瞎的吗?”


Bill抚摸了一下黄太的额头:“没有血缘关系也可以长得很像啊。”


看黄太不信服的眼神,Bill继续说:“不然那么多山寨的明星是哪儿来的?而且那个傻仔一看就是来讹我钱的。”


看着黄太有些信服的样子,Bill满意地落下一个吻。



Ben想这么等也不是个办法,他想在Bill家对面租了一个房子。可是Bill花钱向来大手笔,住的地方都是在高级住宅区,Ben看着自己零星的工资,想估计自己在这里租一个厕所,钱都不够。


小区的管理还算严格,但每次都以为他是这里的住户就放他进去了。可是这一天他刚让Ben进去不久,Bill就开车回来了。门卫的保安觉得自己肯定是出现了幻觉。


Bill刚开门Ben就从楼上蹦哒下来,Bill一见到他赶紧转身钥匙还没来得及拔下来就进家准备关门,可是Ben已经伸了一只手进来,出于本能Bill可不想就这样把他的手臂夹断,毕竟那血腥的场面会让他恶心地吃不下饭。


Bill重新打开门,Ben此时一副乖乖仔的样子站在门口,Bill怒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阿哥……”Ben颤颤开了口。


“你给我闭嘴!说了多少遍我不是你哥哥!”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给你钱你又不要!你到底想干嘛?”Bill指着Ben的鼻子骂道。


Ben断断续续地根本说不清,最后他突然想到什么,笑着抬了抬手里的袋子给Bill递过去:“阿哥,我不会再来烦你的。你收下这个我就走!”


这个傻仔赶也赶不走,他自己要走是再好不过,Bill平息了怒气,挑眉问:“真的?”


“真的!”Ben连忙点头,眼神诚恳道,“阿Ben不骗人的!”


Bill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袋子,看着Ben一脸开心,Bill说:“喂,傻仔,我收下了,你可以走了吧。”


Ben用力点点头,还没说完“阿哥再见”对面的门就无情地“砰”一声关上了。但是Ben还是很开心。Mike告诉他,阿哥的胃不好,但是每天都会喝酒。Ben也不知道该给阿哥送点什么,就自己熬了一些粥。


Bill走进客厅,顺手把袋子扔在桌上。他突然想起来自己钥匙还没拔,赶紧开门出去。望着防盗门锁上一片空阔,Bill心一沉,低声骂道:“丢……”


Ben捧着刚刚从阿哥门上拔下来的钥匙,开心地想转圈圈,他笑着对那把钥匙轻轻地说:“阿哥真的好粗心啊,所以我来帮他保管你吧。”


评论(12)
热度(78)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