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和大佬(5)


大佬说,我是不会再让你去我家了。反正这十个月都不需要你,等到生了之后孩子归我,你要是敢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找人砍死你。


总裁没说话。


大佬叹气,你是不是又没听懂。


总裁说,听懂了一点。


大佬问,哪一点?


总裁说,你愿意给我生孩子。


大佬,……


总裁说,如果你上过生理课,老师也会告诉你Omega怀孕的时候Alpha最好在他身边陪伴,对Omega和孩子都是有益的。


大佬警告,总之我就一句话,你再不走我就让人打你。


总裁说,不可以。


大佬问,为什么不可以?


总裁说,我身体不好,你打我我会晕的,虽然我也不想晕。


大佬挑眉,我看你在床上的时候可是生龙活虎精力旺盛得很!


总裁说,过奖过奖。


大佬气道,谁夸你了!

总裁说,我觉得你对我的床技还是很满意的。要不要考虑一下以后跟我一起生活。


大佬哼笑,我很暴力的。


总裁说,没事,Omega能保护自己是好事,只要别打我就行。


大佬无语,算你厉害,现在能不能离开?


总裁说,不介绍我给你的朋友……呃……兄弟们认识一下吗?


大佬说,他们都认识你了,只要我说一声,他们绝对不会砍错人。


总裁说,你跟他们说,骂我可以,但不能打我。


大佬问,为什么?


总裁说,反正我听不懂。


大佬,……


大佬说,你这样怎么做我的Alpha!


总裁欣喜,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的Alpha了!好啦,都是跟你开玩笑的。我就这样标记你,你的兄弟肯定看我不爽,骂我是少不了的。如果能解恨就让他们骂吧,不过不能打我,反正怎么说你都是我的Omega。


大佬说,十个月后就不是了。


总裁说,那是十个月后的事,我现在就是你的Alpha,有权陪着你。


大佬问,那我可以请你出去吗,我想一个人待会儿。


总裁说,好。


总裁出去没一会儿,大佬就听见外面的嘈杂声。他心道,不好。赶紧冲出去看,但为时已晚。


一群人站在一起不知所措。


大佬赶紧冲过去,推了推躺在地上的总裁,没反应。大佬抬头质问,边个畀你打佢?


阿栋有些不好意思,我只系打佢两板……


看着大佬的眼神,阿栋只好小声说,踹咗佢两脚……


大佬气道,快送去医院!


几个小弟把总裁架起来,大佬叹气,对众人道,以后唔好打佢。







评论(13)
热度(114)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