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追】由碰瓷引发的一个小故事(短,现代)

*算是上一章的一个小小小番外吧



小交警跟官二代的故事起于一次匪夷所思的碰瓷事件。

小交警在路边执勤,突然有人喊:“交警同志,快过来!”

小交警闻声赶过去,现场围了一圈看热闹的人。小交警扒开人群钻进去,见有个人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而车里的那个人正冷漠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小交警先叫了救护车。然后走过去,敲敲车门:“先生,麻烦你下来一下。”

官二代从车里下来,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个地上躺着的人。小交警有些生气:“先生,您撞到人了。”

官二代淡定地说:“我没有撞他,他碰瓷。”

小交警说:“那也得把事情解决一下吧。”

官二代慢慢走过去,对地上的人说:“元汐,是我。”

地上的人不扭了,定睛一看,马上坐起来:“四哥?!哎呀呀,是你呀!你怎么不早说?我碰谁也不能碰你的瓷呀!既然是你,那我走了啊!”

话音刚落,元汐趁大家都没反应过来,骑上自行车就跑了。

小交警:“……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官二代悲悯地看着他离去的身影:“他是我堂弟,好赌,把他父亲留给他的钱挥霍完了。”

大家看这是出闹剧,纷纷嚷着散了。

小交警最恨碰瓷的人,骑上摩托车想把那个家伙抓住,结果官二代淡淡道:“算了,放他一马吧。”

小交警生气:“你以为你是谁!市委书记的儿子吗?!”

“我是省委书记的儿子。”

“哦。”小交警又叫,“那又怎么样,别碍着我执法。”

“算了,放他一次,若是下次再出这种事,你们把他关几年都与我无关。”

小交警聪明道:“哦,我知道了,你怕别人多口舌。”

官二代大方承认:“没错。他父亲本与我父亲不和,我不想被人议论。”

小交警翻白眼:“切,死要面子。”

官二代突然说:“我挺欣赏你的,严正执法。”

小交警哼了一声:“本来是严正执法的,可跟你扯七扯八让骗子跑了。”

“作为补偿,我可以请你吃饭。”

“干什么?想贿赂我啊?”小交警把头盔摘下来抱在怀里,“我崔略商不是你们这种官家子弟想得那种势利眼。贿赂我,门都没有。”

官二代问:“想追你呢?有没有门?”

小交警惊诧地瞪圆眼睛,要不要一上来话题就这么劲爆!

当年的小交警,还是腰细臀翘下巴无二两肉的大长腿。眯眼笑起来的样子不知道能电死多少少男少女。也难怪官二代一眼就看上他了。

“呃……”

官二代嘴角绽放出一个笑:“看样子是有门的。”

小交警说:“我,我凭什么要答应你啊!追我的人很多的好不好?!”

“行啊。”官二代温良地笑道,“我会亲眼看着你把他们一个又一个淘汰,最后不得不选择我。”

小交警嘲讽脸:“哇,你真是又霸道又自信啊。”

妈蛋,最后还真让那个万恶的官二代说中了!

官二代对小交警非常好,追求他的那段日子又送吃的又送花,伤心难过的时候随叫随到,虽然有时候是冷冰冰的,但有时候又特别温柔。毒舌起来律师都说不过他,流氓起来连警察都怕,正经起来又特别有安全感。

不过小交警被他俘虏了芳心之后,事情朝另一个方向发展了。

什么方向?

横的方向啊!

小交警发现,自己的体重在与日俱增。

有一天,两个人在宾馆的卫生间洗澡。你们都知道的,两个人一起洗澡还不发生什么简直太纯情了。官二代亲着小交警的嘴,手指在某个羞羞的地方使坏。

官二代把莲蓬头关掉,把小交警按在墙上狂啃。小交警一边喘气一边把腿抬起来蹭官二代的腰。两人在一起久了就有了默契,官二代先圈他一条腿,再把他另一条腿圈起来。小交警腾空,腿盘在官二代身上。

这个姿势有一定难度,还好官二代臂力比较大。他抱着人慢慢走出透明隔间,然后把人放在洗手台上。分开他的腿,枪都抵着洞眼准备进去了……

接着就迎来了小交警人生最尴尬的一件事。

那个悬空的洗手台……塌了。

屁屁是人的第二张脸。还好官二代及时把人抱住了,不然掉在地上屁屁可是要被毁容的。

小交警惊魂未定,赔了钱以后才向官二代哭诉:“不怪我,真的是那个洗手台质量太差啦!”

官二代呵呵笑了两声:“从明天起,请您减肥。”

小交警捏捏肚子上的肉:“你居然觉得我胖!元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官二代冷哼:“你没发现我现在抱你的时候胳膊都在打颤吗?”

“啊啊啊元凌我讨厌你!你居然嫌我胖!”

“你不能因为我说了实话就断定我不爱你,更不能因为我说了实话就讨厌我。”官二代一脸正直,“这个时代,需要人们勇于说实话。”

“我不要理你了!”

“真的勇士,敢于面对肚子上的肥肉,然后减掉它。”

“呸!”小交警不服气,“我183,160斤有什么问题?!啊?!这不是一个正常男人该有的体重吗?!”

“你以前只有130斤。”

“你现在腹肌没有六块了。”

“你现在腿没以前细。”

“你现在低头就有双下巴。”

“元凌,你他妈给我闭嘴!”

“不过你现在还是挺可爱的。”

“……这还差不多。”

“还讨厌我吗,胖仔?”

“我要掐死你!!!”


评论(20)
热度(158)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