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霆】看情侣狗秀恩爱是什么感觉(知乎体)

何慕视角

——————————————————————

看情侣狗秀恩爱是什么感觉



如慕春风:


这个问题我是相当有发言权的,因为我每天都被我哥和我哥夫秀恩爱闪瞎狗眼。

我哥当年出柜的时候舌战我们全家人,没一个说的过他。再加上我哥身体不是很好,大家都得让着他一点,所以最后出柜的事一个小时就搞定了。

那个晚上我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他感谢我,不是家里还有个儿子他根本不会这么顺利地出柜。我哥从小到大都是爸妈的好儿子,能让他做出这种选择的人肯定不简单。

后来我才知道,我哥夫,是黑社会大佬。

我哥总说他是“嫂子”,我懂嘛,男人都是爱面子的。就我哥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战五渣能攻下人家黑社会大佬?

第一次见到我哥夫的时候是我哥的生日,我找了半天没有看见一个一身黑西装黑墨镜身后一群小弟的黑社会大佬。

我在怀疑我哥是不是逗我,他说他没有把哥夫的身份告诉爸妈。

然后我就见到了我哥夫——虽然没有黑墨镜和一群小弟,但一身黑西装和我都驾驭不了的油头!还有那张帅气都快逼近我的脸!

他很有礼貌地跟爸妈打招呼,我哥说他是港大毕业的,一个有文化的大佬。什么都能谈得来,又会做人,爸妈都很喜欢他。

没事,我不喜欢他。我哥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就这样被一个男人拿下,我很不开心。

后来我跑到香港,哥夫的社团里,正好赶上街头火拼,我哥夫听了二话不说就走,鸟都不鸟我。我很气愤,但我从小到大从没见过火拼,于是很激动地跟了上去。

我擦嘞,我哥夫打人的时候太tm帅了!

然后我还没看几眼警察就来了……

我哥报的警。

我刚想崇拜我哥夫的时候就看见他给了我哥的眼刀,怒气冲冲问我哥管什么闲事。

什么叫闲事!我哥那是关心你的安危好不好!你上哪儿去找那么温柔体贴的人啊!看给我哥脸色看!

然后我哥说是担心我有危险才报的警,果然是我的好哥哥QAQ

我很好奇为什么我哥会喜欢他,甚至怀疑我哥可能只是玩玩的。

不过后来哥夫有一次为了保护他的猪队友,后背被砍了十几刀,鲜血淋漓的都快死了,他的猪队友只会抱着他哭。我哥叫完救护车后恨不得捡起地上的刀把那个猪队友砍死。在怒斥猪队友为什么不叫救护车的时候,猪队友还是抱着我哥夫哭。

我从小到大第一次见到我哥打外人,平日里也就偶尔揍我几拳都没用什么力气的我哥,一脚把猪队友踹在一边,把我哥夫抱在怀里。一边哭一边跟他说再坚持一会儿救护车就来了。

我从没见过我哥哭。

哥夫嘴里一直在往外冒血,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还好救护车来得早,不然我哥要守寡了。

哥夫抢救了整整一个晚上,我哥把手头所有工作都扔给了我,然后在医院陪他,几天都没睡觉。我一边埋头苦干手头堆积如山的工作,一边想,看来我哥真的要跟他过一辈子了。







说了那么多好像跟问题没什么关系啊,我现在就告诉你,每天被他们秀恩爱闪一脸的感觉就是眼睛疼!头疼!心疼!哪儿都不爽!劳资也要找老婆!

我发现我哥是欲求不满型的。别看我哥夫混黑社会,身体都要被我哥榨干了,累的腰都疼。有几次我都听到哥夫说前几天折腾得太厉害受不了了今晚别做了。

我简直被我哥惊到。

有段时间我有事去香港,暂住我哥和哥夫家里。我哥居然还为他学了煲汤!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我哥不再只对我一个人好了!

还有一天,我回来尿急,第一时间往卫生间冲。

我哥夫在里面洗澡,我哥一身西装站在旁边跟他聊天。看见我冲进来,我哥黑着脸把我拎出去了。还让我去外面解决!我说我就撒个尿,我哥说哥夫洗澡只有他一个人可以看。

我哥还给他买戒指!一对情侣戒,哥夫嫌不好看不方便不肯戴,我哥也不拿我当外人,直接在饭桌上说晚上会多补偿补偿他。我靠我哥居然这么主动!

然而我哥夫都没有什么反应,放下筷子就去洗澡了。

你你你这什么态度!我哥这么好你就欺负他!别以为你是黑社会我就不敢打你!

好吧,我不敢。

总之第二天那个戒指出现在了我哥夫手上,我哥跟在他后面一脸神清气爽。

我怀疑我哥夫肯定给我哥下了迷药,真没见过我哥什么时候这样倒贴过!晚上那让他那啥……白天还要讨好他!

不过这些都是小菜,我在他家住了几天后就赶紧回内地了。等到那段时间他们回我爸妈家我才知道什么事真正的秀恩爱。

哥夫这次来穿了一身休闲装,还把刘海放下来,气场瞬间减弱到零。但我还是不敢打他。

我哥主动下厨,把爸妈感动得要命。我哥什么时候做过菜啊!我已经知道他的套路了,就陪着爸妈和哥夫在外面聊天。

结果我哥做了一桌子菜,我爸妈都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也是啊,我哥还做了我最喜欢的糖醋排骨!

然后我就看到我哥自己不吃饭,面前一个空碗,光顾着给哥夫夹菜,这个我之前再他们家的时候就一直看见,但这是在我爸妈家,哥夫不好意思当着我爸妈的面给我哥脸色看。我哥又给他夹了几块糖醋排骨,说你不是爱吃这个吗,多吃点。

……

我很想咆哮。

后来我妈又开始给哥夫夹菜,这就尴尬了,虽然哥夫是黑社会,但不代表他的饭量是常人两倍啊。由于良好的教育,在我家浪费粮食是件可耻的事情,我就等着他在我爸妈面前因为浪费粮食出糗呢!

然后我都看出来哥夫确实是吃饱了,我妈还没看出来,继续往他碗里夹菜。他碗里还剩半碗饭,看见夹进来的菜都有点害怕了。

我恨不得仰天大笑。

然后我就看见我哥起身,把自己面前的空碗里盛了汤,推到我哥夫面前。然后我哥把哥夫面前那装着半碗饭和菜端了起来,继续吃。

当时我的心情……

我哥从小到大什么时候吃过别人的剩饭!


可是我妈好像被感动到了,她觉得这个场面特别自然特别温馨,特别像是在过日子……

我哥还对我哥夫说,多喝点汤。

我哥夫喝了一口,说淡了,我哥就拿着他碗里的勺子喝了一口。

哥你不是有勺子的嘛!!!!

我又被塞了口狗粮……

晚上洗碗的时候我就听见我哥和我妈在谈话。

叽叽喳喳一大堆我没听清,就听见我妈问我哥他俩上下的事。我哥露出一个很得意的笑容,说他在上面。

我天真的母亲成功被他欺骗,还一脸欣慰地说对人家好一点。

我哥就使劲地夸哥夫,我都听不下去了。

哥夫就陪我爸在客厅聊天,他这副行头特别乖,跟街头提刀砍人的样子完全就是两个人。

晚上我又听到我哥和哥夫的对话,我哥说今天吃那么饱你总有力气动了吧,前几天各种借口跟我耍赖,今天不允许。

哥夫说谁理你啊!

我靠!你怎么能对我哥这样!接着我好像听到动手的声音,居然还敢家暴!气的我二话不说冲了进去!

然后我看见我哥把我哥夫按在墙上强吻,手还在他裤子里!

那晚我被我哥好好教训了一顿……


真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为了男人连自己亲弟弟都不要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在我面前花式秀恩爱的事件数不胜数。我觉得我应该配副墨镜来戴戴。

所以我建议广大群众离情侣狗远一点。


被秀恩爱闪一脸的感觉就是想拿刀砍人!!!!!


可我不能砍我哥,我哥这么好……我也不能砍我哥夫,我哥那么爱他……


所以作为一个单身狗,我选择死亡,谢谢。










评论(18)
热度(203)
 
© 即便是如何 | Powered by LOFTER